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台北 南港 樂雅樂 Royal Host 莓好生活節 草莓甜點吃到爽~~


嗨嗨大家好
聖誕節後的某一天
因為沒吃到聖誕大餐
所以決定好好彌補一下自己
拉著新郎來吃 樂雅樂
Royal Host
樂雅樂我個人是看過非常多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機會進去吃過
這次來附近的溜冰場溜冰刀
感受一下冬日氣氛
溜完肚子超餓剛好就來吃囉


日式家庭餐廳 Royal Host南港園區店
電話:(02)2783-1861
捷運-南港展覽館、南港三期園區內




這家分店佔地非常廣闊
位於南港園區裡面
想必中午上班族用餐人潮一定很多
除了3-4人座位以外
還有大包廂可以多人聚餐

樂雅樂餐點提供非常多樣化
從排餐到各種日式餐點都有
主要採取主餐單點再加價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170  +140兩種價位
(主要差在甜品)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首先是套餐湯品的部分
總共有四樣湯品
我們選擇了
蕈菇清湯以及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要加價50元升級)


蕈菇清湯方面是
很清澈的黃金雞高湯湯底
搭配多種的蕈菇類
算是熱量很低又清爽無負擔的一道湯品



法式洋蔥湯採用焗烤方式
所以時間上會等比較久
這碗湯一上來有種來到高級牛排館的fu~
首先洋蔥湯必備的焗烤麵包還會牽絲

口味喝起來帶有洋蔥的焦香味帶點酸氣
麵包部分吸了滿滿的湯汁
咬下去還會噴汁
我想這碗洋蔥湯應該是集結了滿滿的洋蔥精華
冬天喝了都不會生病了~~~


另外我個人非常喜歡樂雅樂的麵包
麵包都是現烤出爐之外
外皮都非常酥脆內部綿密
像這款軟法麵包
一上桌我就心花怒放了
外皮烤得稍微焦香酥脆
內部撕開來以後麵包香四溢
如果樂雅樂的麵包可以免費續的話
那我應該會吃好幾個~~~
現在看到圖片又好想吃呀~~~


另外山型麵包的部分
一樣是現烤出爐
旁邊還有附上奶油可以抹
奶油抹在熱呼呼的麵包上瞬間融化
麵包香搭配奶油濃郁口感
我可以為了這兩款麵包二訪樂雅樂!!!


前菜方面有四款
我們兩個是沙拉控
所以都選擇了蔬菜滿滿的沙拉系列
第一盤是洋芋雞肉沙拉
一開始我們以為上面的小方塊是麵包
但是咬下去以後見分曉

原來是酥烤過後的馬鈴薯
外皮應該有稍微炸過不過完全無油
搭配凱薩醬與蔬菜一起吃口感層次上非常豐富

另外一款
果香核桃沙拉
核桃類很多樣化
像核桃外層還有糖漬過所以超好吃的

水果方面有柳橙 哈密瓜與小番茄
我個人覺得這盤沙拉雖然沒有肉類
但是核桃本身咀嚼過後的香氣搭配蔬果
比上一道洋芋雞肉沙拉顯得更加開胃爽口

主餐方面我選擇了一個排餐
算是海陸排餐
香煎牛排干貝
在路上跑的在海裡生長的都集合在這盤
干貝跟圖片一樣有整整三顆
表面稍微炙燒過後
內部還是非常juicy
煎過以後完全沒有縮水


牛排方面採用沙朗牛排
樂雅樂採用紐西蘭的天然放牧草飼牛
一般來說肉質都比較精瘦有嚼勁
熟度方面非常剛好
大約是7分熟 切開來還是美美的粉紅色
雖然是紐西蘭牛還是吃得到鮮美的肉汁
單純吃原味可以感受牛肉本身的鮮甜
搭配著黑胡椒醬一起吃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另外一個主菜我們點了比較偏日式的
霜降和牛漢堡炸蝦
一上桌還真的有點像日本櫥窗內的樣品
因為炸蝦實在大的太不真實


炸蝦的麵衣非常酥脆
蝦肉本身非常肥美鮮甜
我建議可以沾旁邊的大蒜白醬
一起吃比較對味 
漢堡排搭配兩款醬汁
濃郁的大蒜白醬非常滑順
另外還有酸甜的紅燴醬汁

樂雅樂的漢堡排採用
頂級澳洲和牛 搭配 屏東盤克夏黑豚豬肉
剖面切開來以後非常飽滿多汁
完全不會乾柴

主餐吃飽了以後接下來要進入我個人最期待的部分
也就是樂雅樂季節限定推出的
莓好生活節
有各式的草莓甜點以及飲品~~~
好期待呀!!!!!


甜點方面我們點了兩道
首先來看
草莓三重奏



這一盤可是一個盤子三個願望全部滿足
其實甜點對於我來說能夠少份量多樣化
是最佳的選擇 畢竟相同的東西吃太多總是感到膩口
這一盤剛好就滿足了我的需求
能夠一次吃到鬆餅 鮮莓塔 草莓起司冰淇淋
實在是太滿足了


首先法式鮮莓塔的部分
底部的派皮屬於非常厚實酥脆的
派皮吃起來奶油香氣很濃厚
搭配上方的酸甜草莓剛好可以中和


再來看到中間三層鬆軟的經典鬆餅
單純吃鬆餅能感受到本身綿密的口感
若想要增加甜度可以搭配一旁的巧克力醬一起吃


最後就是被各種水果圍繞的草莓起司冰淇淋
這三樣甜點剛好硬度都不同
從酥脆的塔皮到綿密鬆餅
最後用入口即化的冰淇淋做為ending
吃起來口感很多樣化也不覺得膩口




另外一樣甜點則是
草莓蒙布朗聖代
最近真的非常流行這種杯裝的甜點
側面看起來非常療癒
最底層使用的是明治巧克力與草莓起司冰淇淋做基底
中間搭配酥脆消化餅以及奇異果與柳橙
消化餅一般來說單吃會太乾澀
不過這裡已經吸滿的冰淇淋增添濕潤感
原來消化餅是這樣吃的~~~
上層當然是滿滿的新鮮草莓以及米斯卡邦做成的草莓慕斯
這一杯來說可以綜合巧克力與草莓愛好者
底層的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屬於苦甜口味
搭配著酸甜的水果們配著吃
非常的清爽又甜蜜 貝兒個人非常喜歡這道甜點


另外飲料方面當然還是不能放過草莓
今天我們要一路草莓到底
首先是
草莓歐蕾
喝起來的口感是綿密的乳霜
當中口感喝得出來有使用新鮮草莓的顆粒
整體來說非常滑順又充滿著奶香




草莓洛神冰茶
這一杯屬於酸甜的果茶
基底使用洛神花果醬調配
搭配新鮮草莓以及草莓果醬
喝起來的口感因為少了奶類的潤滑
整體會稍微會酸一點點



另外有點了一杯薑汁蘇打來喝
主要是因為很難得可以喝到薑汁類飲品做成冰的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滿順口的
薑汁的味道只是淡淡的配襯並不會太辣口
搭配清爽冰涼的蘇打氣泡感
真的很推薦可以嘗試一下這種特殊的滋味


今天這一餐
主餐吃得非常豐盛飽足以外
甜點實在太誘人啦~~~~
我個人非常推薦走過路過
也可以來吃個下午茶
季節性的草莓可是錯過就沒有囉!!!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