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北投 卡仕達 Carstar 頂級晶亮護理套餐

嗨嗨打給厚 呔嘎猴~~
大家都知道我跟新郎常常四處亂跑
特別是我們平均每個月都要回台南一趟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有一台車車 但它不常露面
因為也不是什麼名車哈哈 而且大家都知道台北居大不易
別說房子了 想買個車位都難到如登天啊~~
所以它始終處於一個群魔亂舞的狀態

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它也年事已高 半年要跑一趟定檢
因為想省點摳摳 所以我們還是盡可能地挑戰免費車位
可想而知 每天不分晝夜日曬雨淋的都很傷車
這兩年對面開始有新建案 變本加厲開始出現什麼石頭釘子水泥..
不時還會有輪胎刺破跟玻璃被砸的噩耗==a..

大家一定覺得哪有這麼慘對吧~~ 來來來 有圖才有真相咩~~
今天就把貝兒平常的座駕大公開 讓大家看看我們有多節儉成性~~

前面看看


後面看看    

頂部看看    

這可是我逼迫新郎把電視關掉下樓真實拍出的慘烈現況啊.. 


但為什麼要突然公開座駕呢?? 其實上面看到的慘況是前幾天拍的
現在呀 我只能說今非昔比啦~~ 因為朋友推薦了間聽說C/P頗高的汽車美容
立馬狠下心來叫新郎去做 過了個新年沒新車開總要弄得乾乾淨淨咩~~   


這間位在北投中央北路三段 有個很名符其實的名字 

CarStar卡仕達
想看影片點下圖

招牌相當顯眼 代表清潔溜溜的亮藍色

他們提供很多種服務 從最簡便到高價位的高科技鍍膜都應有盡有







朋友推薦我們的划算套餐是這個
頂級晶亮護理套餐

外觀內裝玻璃一次搞定 最適合我們這種久久大掃除一次的懶惰蟲!?

去之前因為不好意思有先詢問過店家告知車況較差

沒想到得到水泥跟膠帶都可以一併處理 真開心~~

這裡有個小休息區給客人休息用 還很貼心地提供小冰箱可以自行補充水份

開始之前呢 讓我們就先來盤點一下車車的戰績 
   
傷痕累累就請大家忽略囉~~ 很明顯地髒得要命哈哈~~    

屁股就更明顯了 說800年沒洗我都相信..

引擎蓋看起來好像還好!? 只是髒了點?? 其實上面不只髒污還有小水泥    



側面也是無可挑剔地髒


特寫傳說中的膠帶 莫名其妙為什麼會有膠帶呢??
因為之前被工地的石頭砸 換的車廠非常天才說要貼兩週再撕掉
結果.. 就變這樣.. 玻璃修好結果順便贈送如膠似漆形影不離的殘膠..







來來來 這一大塊水泥 就這樣霸道地ㄉㄧㄠˊ在後玻璃

輪框非常的有.. 時代感!?

內裝也是 光看那個米色的區塊都已經快變灰色了..










那天幫我們處理的是店長 大概看了一下一派輕鬆 感覺很認真的一個男人
也沒多說什麼廢話 車車停到定位就開始準備工具 還沒意識到就開工了

其實我也從來沒看過汽車美容的過程 基於好奇我就陪著新郎等等看看

一開始從屁股車牌跟logo下手 感覺還真的頗專業

傳了一整組傢俬 是有沒有這麼複雜啊?? 

然後是後車廂蓋內的夾縫 嗯 這感覺倒還滿注意小細節的~~

有一支圓形的毛刷感覺很好用 我都想買一支了

接著開始料理右後輪


呃 店長刷完以後 我發誓我沒看過它這麼亮過
後來我們的大樓管理員還問新郎是不是去換輪框==..


輪到殘膠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溶劑真的很神奇

噴一噴 刷一刷 感覺沒費太多蠻力 就可以優雅地去除


店長後來拿出一把像油漆刷的東東 但後來發現原來是刮刀
感覺超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特殊道具 不然想在家拿早餐店煎蛋的來用!?

後玻璃那塊屎..噢不..是那塊水泥 噴了溶劑搭配刮刀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洗輪框時其實連內部凹槽都很認真刷洗

連車門開關的夾縫都不放過 我看我打掃家裡可能都沒他們認真哈哈~~

車門跟車體的接合處也很用力刷 看來這錢花得很值得~~

店長弄到一個階段邊沖水邊思考(煩惱!?)車頂的部分怎麼處理..

覺得他們頗辛苦 為了小細節都不戴手套直接跟髒污和洗劑硬碰硬

又開始對付前擋風玻璃的殘膠了 嘖嘖 洗我們的車真厚工..

喔對了 這罐小藍藥水 就是殘膠跟水泥的剋星 真想買一罐回家放

誒誒誒 剛剛才說完 怎麼這下就帶起手套了!?

哈哈其實是店長摸了摸引擎蓋上小水泥頗多 所以上手套跟它拼了!?
一般車子應該不會用到那麼多化學藥劑吧我猜~~

連油箱蓋內都沒漏掉 so sweet~~

在某次颱風 駕駛座的晴雨窗就這樣被吹走了 所以又是殘膠啊..


整體髒污處理得差不多以後開始沖水 有看到引擎蓋嗎~~
都懷疑是不是換一片新的了呢!!


接著換玻璃 聽說處理完以後下雨開車不會再用猜的了
每次下大雨都覺得好危險 根本看不太到啊又開高速 很期待傳說中的撥水效果

接著店長拿出神秘的水藍色膠帶 把鈑金接合處都貼起來

連會噴水的兩顆小頭也不放過

然後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打蠟吧 果然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似乎有根據不同的部位換用不同的頭 整個很用心啊

過程中其實店長真的很細膩 我都想問他這到底是他的車還我們的車了

整個打完以後會用強力水柱噴過一輪


然後再洗一次 應該是車況超出預期進度有點落後哈哈
後來開啟雙人模式 整個效率大增

來看來看 這就是撥水效果 真的很神奇 水流過去就像電流一般瞬間流光

在這時我們已經認不太出來它了 我們是洗車 不是換車啊~~


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內裝了


時而使用噴槍把髒污先行去除

搭配洗劑刷洗

還有熱蒸汽快速將水分蒸發

內裝也是非常細心 出風口的葉片都清得一乾二凈

杯架也拆下來洗過一輪

座椅也不馬虎 我光用看的都覺得累了



後座有較多隙縫 花了點時間一樣相當細膩



後車廂當然也有照顧到

這時候店長開始巡外觀 好像是把不足的地方再最後加強



店員繼續清內裝 居然拿出了一罐像豆腐乳的醬料!? 是要吃薑母鴨了嗎??

內玻璃一樣擦得很用力

最後的收尾 我都已經覺得夠亮了 但他們還是擦個不停






說實在話我們都想拜託他們可以休息了 因為其實已經做了近8小時啊!!
真的不放過一絲一毫小地方 光是敬業態度都沒話說 只能給100!!

最後是地墊 裝回去以後大功告成!!



來吧 成果展!!
看看這台到底是誰家的車!?




































其實如果仔細看 車體還是會有許多小白點 但那其實是石頭打的傷痕
光靠美容弄不掉啦別吹毛求疵 弄到這種程度我們都非常滿意了~~
我想它的車生應該從來沒有這麼乾淨明亮過 也算達到它車生的巔峰
不論是成果 技術 態度 真的都只能大推!!
看到我們的座駕煥然一新真的有點想落淚呀..


有興趣的捧油別擔心 有幫大家拍了名片齁~~
請各自找離家近的去嘗試看看吧~~





好囉~~貝兒跟新郎的汽車美容初體驗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已經很久沒打這麼多字了噢買尬許 來去休息 掰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