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士林夜市 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 花小錢竟然能吃到這麼高級的平價牛排 ?!.....


嗨嗨~~
還記得前陣子分享的我家後院士林夜市鹹水雞嗎??
今天讓我們來聊聊他的鄰居

卡   帕   卡   巴   原   味   炭   火   牛   排

上次才說他是配角 一秒變主角



影片在這呦~~



▲整個霸氣橫幅的招牌不怕找不到 
從店面就感覺到店家的豪邁

▲店家位在超熱鬧的基河路上
在這黃金地段佔有一席之地肯定有幾把刷子啊!!

▲這裡有FREE WiFi有看到嗎?? 
您一定想說我都無線上網了對吧~~
這裡是哪裡?? 士林夜市!! 最多的是什麼 觀光客嘛~~
如果您有帶外國朋友來 想吃個牛排又想休息一下上網打卡
來這裡就沒錯囉~~ 是不是揪大心?? 

▲沒有壓迫感的座位區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對我們來說很加分
不太喜歡店家為了坪效硬把座位排得讓人摩肩擦踵
進出拿個東西上個廁所跟在當電車痴漢一樣



▲真正的炭火 不是瓦斯爐或噴槍那種哦~~
難怪吃的時候嘴裡一直有股淡淡的炭香飄散

▲不錯 看起來用具都相當乾淨整潔
每次吃鐵板牛排最怕的就是底下木盤黏黏的
看來又是個有潔癖的老闆 好!!

▲又來了 新郎最愛的高腳吧檯座
其實如果帶朋友來小酌一下也是可以的哦~~

▲還記得上次有喝到的330ml的金牌生18嗎~~
可是特定通路販售走過路過別輕易錯過哦~~

▲店內很應景的食物生前照 (哪裡怪怪的!?)
其實是西班牙鬥牛風啦~

▲頗貼心的大布幕 如果一個人來吃也不無聊
如果有大型賽事來這裡一起狂歡一定很有fu~~

▲菜單本人 整體來說只有高貴不貴可以形容
老闆說會不定時更新菜單 
沒事多來可能會有不同的驚喜哦~~

▲單點區&酒類其實都不貴 算是相當佛心的價格啦~~

▲玫瑰鹽&黑胡椒
這裡的一大特色是不給醬汁 像新郎這種人就會該該叫
他是個無醬不歡的人 吃什麼都要醬 吃火鍋一定要沙茶醬
吃牛排一定要蘑菇醬 但是今天碰釘子 嘿嘿~~
這其實是老闆的用心良苦與自信十足
其實肉不夠好還真不敢不給醬
如此才能好好細細品嚐肉的原味


▲吃牛排前一定都要先喝的濃醇香玉米濃湯

▲玉米粒沒在客氣的 再來一碗謝謝~~

▲矮油~~ 這個真的不錯
有吃過爆漿撒尿牛丸嗎?? 沒關係那是電影
我也沒吃過 聽說吃了會這樣


▲當然沒這麼誇張啦哈哈~~ 但真的有滿滿的奶油汨汨流出
說真的 老闆啊 這種好東西只給一顆很不夠意思捏~~

▲哈哈哈 終於輪到主角登場了
這兩條是我的 有個很浪漫的名字

馬   德   里   不   思   議   板   腱

好啦不思議是我自己加的~~
肉質嫩Q彈牙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真的~很~好~吃~  有多好吃??
太久沒吃會變下面這樣
▲(噢..怎麼現在看這畫面有點驚悚!? Sorry囉酒令~~)

▲看看這厚度 比厚德路還厚

 ▲斷面秀來一下 這是5分 不見血 烤得剛剛好

▲沒錯 是新郎的玉手 他不露臉 其他地方不介意
(聽起來怪怪的!?)

▲綠花椰菜/番茄/玉米筍/小黃瓜/蒜頭/洋蔥 
均衡一下 蔬果攏齁哩啦~~


▲這塊也是不容小覷
您有去過紐奧良嗎?? 我猜九成九沒有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去過
紐澳跟紐奧良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問好玩的哈哈~~ 其實它是..

紐   澳   特   選   牛


▲照慣例再斷面一下 跟剛剛比起來又嫩一些
油花較多 所以較軟 多汁不柴 價格又夠佛
完蛋了 口袋名單又要有新成員了

▲噢剛剛除了講肉以外忘了冷落了薯條
這樣的搭配非常有美式風格 牛排配脆薯真的很搭


其實在料理的時候就已經稍微有調味
如果真的口味比較重 加點玫瑰鹽就差不多了

自己寫一寫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噢買尬現在快半夜12點 再不停止可能又要衝去吃了

好吧就到這
下次見囉掰掰~~

店家資訊
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

繼續閱讀.....

天下三絕麵食館 台北東區 天下三絕 頂級牛肉麵 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