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敦南誠品店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e 樂見檸檬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最近迷上了喝酸酸甜甜檸檬類飲料
之前已經有跟大家介紹過一家了
今天來第二發~
就是這家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e
從桃園紅到台北的創意檸檬茶

大家也都知道在東區忠孝東路上逛街逛的口渴的時候
手搖飲可是一家都找不到
不然就是只有那一百零一家排隊排超長
等拿到飲料的時候也渴死了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e
位在敦南誠品B1



像我這麼有文藝氣息的女子
常常晃到誠品這邊來找書
(其實就是來看看雜誌啦)
敦南誠品這一棟有美食街也有滿多餐廳
今天是要來買飲料的就直奔B1吧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e
白底彩色字的LOGO
就是這家嚕


櫃位長這樣
被水果淹沒的這家就表示你沒走錯


飲料主要8成都以檸檬系列為主
怕酸的朋友也有鮮奶系列與其他水果系列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
有很多特色
首先就是都是用自家熬煮的蔗糖
另外蔬果類也是採用活氧洗淨
開放式的手作吧台
也可以讓大家看到飲料製作過程喝得安心


冷藏櫃內是滿滿的新鮮水果
鮮乳採用鮮乳坊 小農鮮奶
每天低溫配送
這個牛奶貝兒自己在家裡也有買過


側邊也看得到新鮮柳橙,檸檬,鳳梨等等


飲料類都有標示糖類添加量
與所含熱量
怕胖又想喝飲料可以輕鬆選擇所需熱量


甜度與糖分部分一樣可以客製化調整


今天總共點了五杯~
下面就來看我仔細的試喝報告吧


第一杯就是
樂見檸檬
也就是招牌檸檬+芭樂喔
甜度上我選擇半糖就好了
因為芭樂本身就是很甜的水果

另外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用的是用自家熬煮的蔗糖
所以喝起來不會不舒服
我個人很討厭喝含糖飲料就是因為
喉嚨都會有一股"縮縮'的感覺
越喝越渴
但是這杯樂見檸檬
越喝越上癮
每次經過都想要來一杯



飲料有稍微把果渣濾掉
不過還是可以喝到一點點芭樂的果渣
沒錯~~這就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痕跡
我也不愛喝過濾太乾淨~纖維留一點給我吧



第二杯是粉紅Lemon
這一杯是檸檬+藍莓喔
喝了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以後才發現
原來檸檬跟這麼多水果都如此的麻吉
搭上藍莓以後酸度比前一款高
但是這款女性朋友們一定超愛的
漸層莓果風

下層還依稀看得到
滿滿的藍莓果醬的顆粒
喜歡喝莓果類飲品的朋友
有沒有跟我一樣很enjoy咬藍莓顆粒的感覺

像我一樣來張假掰的IG照以後
就可以搖晃均勻享用嚕


第三杯是很特別的
白色檸檬汁~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是檸檬+牛奶
沒錯~店員跟我說檸檬+牛奶
我還以為他在整我耶
檸檬+牛奶不是會一整杯都是豆花嗎
但是店員保證不會
因為它們是用高速運轉下去打的
所以完全不會有奇怪的沈澱物


鮮乳使用的是"鮮乳坊"小農鮮奶
這罐牛奶有時候看到全聯有賣我也常買來喝
但是常常都是售罄 不早點去還買不到
另外這款鮮奶也比其他牌子還要貴
盡然還賣光光!!可惡!!

這一杯白色檸檬喝起來的口味非常特別
是濃濃的乳香搭配檸檬酸
有點在吃檸檬塔的FU
這一杯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一定要試試!!
外面絕對沒有喝過


接下來我們的檸檬系列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進入甜甜水果系列

首先是
香水芭樂
也就是香橙+芭樂
這一杯的果渣感十足
喝完這杯我今天的水果都吃完了

這一杯由於兩種水果都是屬於“非常甜”
我個人喝微糖就可以了
重點是喝第一口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微糖
因為香橙實在是太甜了~~~
這一杯我喜歡
可以喝天然水果的原味又不會攝取過多的額外糖分
喝這一杯讓我想起了我最愛的芭芒柳
要是能搭配芒果~~~那就更玩美了~


最後一杯了
這一杯完全就是我個人想要這個瓶子
平常可以裝水很'韓風"
而且走在路上很時尚~
這一瓶是"芭比"
也就是
鳳梨+.芭樂+火龍果
喝以來是有點冰沙感



這一杯也是屬於拍照聖品~
美美的漸層
瓶身是塑膠材質
平常拿來裝水放在包包很輕盈~


口感喝起來很順口
喝得到鳳梨的香甜
話說最近火龍果正盛產
當季的水果最好吃了


好啦~
今天瘋狂一次喝五杯~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ABOA fresh juice 
就介紹到這邊嚕



菜單提供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相關分店資訊如下詳見官網

號外號外
ㄚ寶Lemon在台中開分店囉
就在台中大遠百12樓的美食廣場內
中部的朋友可以過去嚐鮮囉~

丫寶檸檬創意飲品
敦南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美食廣場
電話:02-27755977轉610

繼續閱讀.....

台北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旁 新開 神田日式燒肉丼 大份量滿足 滿滿的牛排小山~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