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台中 寶草好時光 素食輕食早午餐 素食原來也能這麼好吃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今天又來到我的地盤"台中"
常常有很多朋友問我
怎麼每個地方都是你的地盤
剛好有在台中這個美食寶地唸書過兩年
這兩年可是吃了不少呀~
離開台中以後
陸陸續續又有很多新的店家開幕
假日有空的時候
不時還是會來台中吃吃喝喝
順便逛逛新的景點

跟台北比起來
台中的步調可是輕鬆許多

今天早午餐打算吃點輕食
所以選了這家位在台灣大道上的
寶草好時光
(現在說台灣大道還是有哪裡怪怪的 還停留在中港路的年代)


寶草好時光位於二樓
一樓是寶草園
主要販售天然草本的
素保健食品與素保養品
同時還有精油等等
文末會為大家介紹寶草園的部分


不要懷疑直接走進寶草園
內有階梯可直通二樓寶草好時光


門口植物小桌上有菜單可供參考
如果沒有事先作過功課
菜單上完全看不出來是素食餐點
有義大利麵 早午餐 素漢堡等等



店內桌椅採用原木搭配白色
整體裝潢乾淨新穎
牆上掛有多幅歐洲各地景點的畫作
看了讓人忍不住又想飛出去了


假日若想享受一下暖暖的陽光
補充一點平常坐辦公室缺乏的維他命D
建議可以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可以邊看著熙來攘往的街道 邊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很喜歡這面乾淨的淡色磚牆
牆面上還有黑鐵簍空羅馬掛鐘
讓人感受到時間在走
唯一不變的是在這裡停留的時光

店內白開水採自行取用
雖然店員很主動地在我們一坐下來後
就貼心地送上了水杯


直接來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餐點有義大利麵 烏龍麵 咖哩飯
三款早午餐系列
與兩款漢堡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
史提克田園餐
與番茄辣味煙燻腸義大利麵套餐


番茄辣味煙燻腸義大利麵套餐


煙燻腸彈牙的口感
跟德式香腸有點相似
番茄醬汁總是我選擇義大利麵的第一選擇
吃得到番茄本身的鮮甜
去除了多餘的化學調料
搭配烹煮適中的義大利麵條
每一口都扒著醬汁
原來素食也能那麼時尚



餐附紅茶非常貼心 不會過於甜膩
吃幾口麵配口茶 可以適度讓口中的濃郁恢復清爽
然後又可以再偷吃新郎那份哈哈~~






接著是
一上桌就令人讚嘆的
史提克田園餐
好豐盛的早午餐盤


我很愛寶草好時光的麵包
麵包內部鑲嵌果乾
沾取椰子油與有機巴薩米克醋
比一般的橄欖油搭配紅酒醋更好吃耶
少了橄欖油的油膩
椰子油吃起來更清爽
巴薩米克醋的酸味較為平易近人
害怕酸味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個沾醬


沙拉搭配千島醬
蔬菜給的很豪邁
滿滿的苜蓿芽搭配多款生菜


現炒雞蛋搭配番茄醬
若有小朋友一定也很愛這道的口味


素排方面外表煎得酥脆
內部多汁
上方醬汁搭配很像牛排的蘑菇醬
頓時讓人忘了在吃素排呀


隨餐附上的熱咖啡
一般來說貝兒不太喝黑咖啡
餐附的黑咖啡通常酸澀難以下嚥
但這杯美式並不會太過濃烈
沒有額外加糖也不會覺得過度苦澀


另外加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意外地有可愛小熊拉花
太可愛了有點捨不得喝
跟我收藏寵愛的小熊有九成相似哦~~

卡布奇諾的奶泡棉密
溫潤的口感
香氣讓我現在還在懷念



吃飽喝足了以後來一樓的"寶草園"逛逛



樓下有販售
剛剛麵包沾取的椰子油
椰子油吃起來比一般沾取橄欖油
少了油膩多了清爽感

另外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椰子油是世界上具備最多功效的天然油脂

貝兒比較有興趣的是精油的部分
最近買了一罐玫瑰果油
單純擦油味有點太重
想要搭配一點精油改善
順便也能有功效
加上
家裡的水氧機很久沒拿出來活動活動了


我選擇了可以提振精神的 - 甜橙精油
與助眠舒緩情緒的 - 薰衣草精油
非常神奇的是
由於是有機無化學無酒精的精油
聞到薰衣草的瞬間
原本緊繃的肩頸瞬間鎮靜放鬆了許多

最近睡前我都會在玫瑰果油中滴兩滴薰衣草精油
按摩頸部 順便可以通暢淋巴
睡眠品質變得比較良好
早上起床臉部也比較不會浮腫


最後附上大家最關心的
店家資訊
供參考
店名:寶草好時光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20號2F
電話:04-2317-53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