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桃園龜山 Bistro181 法式烘焙坊 健康天然麵包 派對餐盒



嗨嗨~~
大家最近有發現貝兒整天四處趴趴走嗎??
因為有點迷上了插旗的遊戲 吃遍各大城市的美食頗有成就感啊~~

這個週末來到了陌生的地方 桃園市龜山區
去過最近的應該是鶯歌老街吧~~ 但據說這裡有頗創意的法國餐廳哦~~

走走走!! 一起流口水吧~~


這家餐廳在山鶯路上 建議大家想去可以開車
為什麼呢??待會兒告訴您~~

▲整棟的歐式建築餐廳有點稀奇 畢竟在寸土寸金的天龍國很難看到

▲其實不用怕找不到 不論正面/側面都很明顯哦~~

▲凱旋門搬來台灣了!? 這是停車場裡的彩繪牆啦~~
沒錯 來消費有專屬停車場哦~~ 別看到太興奮就撞進去捏~~
像我們從外縣市去的簡直就比福音戰士還要福音 超 方 便

▲從停車場就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 一磚一瓦 花花草草 都挺講究

▲外牆居然繪了座鐵塔 有點想念巴黎了><..



▲我們今天來的是一樓烘焙坊 二樓可是正統法國餐廳呢~~
貝兒我不太好野 今天先來探探一樓就好
店家說 餐廳食材有關麵包的部分也是一樓製作的哦~~
(偷偷跟大家說這裡還有烘焙教室 您想學?? 我教你啊~~)


▲天殺的甜點櫃 可以幫我每種都包一個起來嗎謝謝..




▲法式進口飲品不少 記得喝完要來句Bonjour~~

▲這裡有許多綠色植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合作用旺盛
在店裡有種遠離塵囂的fu 空氣都特別清新~~

▲吧檯桌/吧檯椅 新郎整天吵著要在家裡擺這個
今天坐到應該可以安靜一陣子 每天唸吵死了噢買尬許

▲吃之前先跟餐盒來一張吧~~

▲可怕的可頌 為什麼可怕!? 因為一旦開始吃會停不下來!!
一點也不小 表皮稍微焦脆 剛剛好的甜度根本害死人

▲近拍 有感覺到那脆滋滋的表層嗎~~

▲其實始終覺得台灣餐廳做的法國麵包都不太對
硬法就是要硬到不行啊~~
這個不錯 簡單的燻雞/起司/番茄/生菜 清爽無負擔

▲別小看它 份量也不小哦~~

▲接著這個頗神秘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法國麵包對吧!?

▲其實裡面加了鹹豬肉!? 沒錯 夠噱頭吧~~
想不到台灣鹹豬肉遇上法國大麵包 感覺這麼獨特
遍佈的黑胡椒充分展現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香氣瞬間提升


▲這個辦勢 如果我沒上字您應該以為是個蛋糕
但代誌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打開以後只有目瞪口呆可以形容

▲這形狀金促咪 不說還以為是個超大蘑菇

▲別擔心 經典的斷面秀是一定要的 滿佈德國豬腳好奢侈啊~~

▲先聲明一件事 其實貝兒的頭並不小
但真的不誇張 這個麵包比我的頭還大!!

▲很貼心地附贈沾醬 搭配著吃只能說是一大享受啊~~


▲忍不住還是從架上挑了個來嚐嚐 軟法依然扎實 真材實料
雖然不在巴黎 但我決定帶去淡水八里吃哈哈~~


▲都難得來了 除了麵包當然要吃夠本啊~~
剛剛拍甜點台就已經快瘋了 不挑幾個來殺對不起自己
吃三個就好別太貪心 (吃三個還不貪心!?)

 ▲這名字有種在郊外的放鬆感 其實它是個檸檬派
上頭的不是奶油哦~~ 是蛋白霜 還特別噴燒讓顏色不那麼單調
酸酸甜甜~~ 好像初戀~~

▲這個名字其實不是亂取的 因為吃之前一定要用指頭先沾一口
相傳這種吃法能夠延年益壽長命百歲.. 才怪!!
是因為有手指蛋糕啦!! 
這道比較乾爽 有別於一般加了酒濕潤的口感 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哎喲~~ 這道一直讓我很好奇藏了些什麼
原來有草莓/巧克力慕斯 草莓凍 蘭姆蛋糕
草莓凍的Q彈 慕斯的滑順 放入口中一口氣咕溜吞入喉
不知不覺就整個嗑掉 Sorry囉新郎~~

其實整體表現不錯 如果有來桃園玩的話
記得繞過來逛逛吃吃買買哦~~
掰掰~~ 

Bistro181 法式烘焙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81號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