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台北松山 時尚BAR風格 MUNCHIES Cafe 早午餐也能那麼時尚



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
超豐富早午餐
其實有點算是正餐了
只不過是我的第一餐咩~
話說貝兒
早午餐吃這樣會不會太多???
懶得看字的朋友直接看影片吧

今天要去吃的是位於松山運動中心對面巷子內
這條巷子平日中午時段充斥著很多好吃的小店
其中最顯眼的就是這家嚕
"MUNCHIES Cafe"

整體店面採用明亮風
然而一踏進去就會覺得來到白天的夜店
老闆“來杯調酒吧”


座位區很有設計感
看得出來是新開的店家
裝潢及一些小細節都很新穎

若喜歡享受戶外空氣
也有戶外用餐區
最近的氣溫非常適合坐在戶外感受一下陽光呀~

在吧檯的側邊看到
有生啤的影子??!

店內很多小細節都有店LOGO
像是餐巾紙 杯墊等等
桌上的蠟燭是LED燈
不然又要重演貝兒火燒餐巾紙

在門口發現有一些餐點午間限定
價錢很便宜實惠
炸雞鬆餅三明治看起來好吸引人

詳細的午間優惠套餐在這~
我很少拍菜單給大家看
(因為通常官網都會有 而且會一直更新 不需要我~~)
BUT 今天背景實在太美
SO
請看菜單~~~
(其他的菜單我會擺在最後面 )

首先因為我是抱持著早午餐的心情踏入店內
所以先點了一個
夏威夷優格
結果一上來不得了了
超級豐富
光水果就有四樣
芒果 火龍果 奇異果 葡萄
(葡萄還去籽 好貼心)
還有多款燕麥堅果等等

下層的優格是無糖的
不過也有隨餐附上藍莓醬
我覺得單純吃水果的鮮甜就很棒了
無糖優格平常無法下嚥
搭配水果燕麥
多種口感在口中
可以享受各種不同軟硬的嚼勁

怕胖的女孩們~
早上就是這碗了~
有飽足感又不發胖
還能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


接著我們健康完了以後~
立刻來盆松露薯條
松露薯條女孩們真的必點
通常在其他餐廳點的松露薯條
都是上面灑有松露
但其實吃起來香氣普普
不過這裡是用松露醬直接沾取
頓時讓我以為來到義大利

薯條完全不油膩
炸功了得

松露醬實在太好吃
看到照片的同時我不爭氣的嚥了口水

松露薯條真的本店必點!!

接著主餐來嚕
我今天點的是萌萌葛瑪蘭豬排
MUNCHIES Cafe
食物份量都還滿大的
"不怕吃不飽
只怕你小鳥胃"

豬排真的無敵大耶


上方搭配清爽蘑菇芥末醬
我個人會先嚐一口原味豬排
豬排的油脂分布均勻
咬到油花的部分可以感受到鮮甜味在口中蹦開
確實讓我很驚訝
搭配醬汁又是另一番風味

豬排下方還藏有兩種薯塊
若不是大食怪
單純點這份主餐就能得到飽足感
側邊還附有乾漬蕃茄與花椰菜
我個人超愛番茄的處理方式
保留番茄原本的甜味去除了腥味

豬排是不是跟我的臉一樣大

最後
當然不能錯過飲料
蜂蜜檸檬飲
美美的漸層搭配蝶豆花
喝起來酸甜中帶有蜂蜜的香氣



甜度適中
檸檬的味道並不會太濃厚
整體口感滑順
拍完照瞬間
忍不住咕嚕咕嚕一直喝



這天的早午餐之旅
真的很滿足
每一道餐點都很令我驚豔
不論從一開始的優格
先用清爽的蔬食開啟一天的胃口
再用松露薯條做為開胃小菜
松露醬讓人一人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主餐的豬排每咬一口都令人驚艷
最後來杯蜂蜜檸檬飲
在這裡休息片刻
今天我又有滿滿的活力嚕~~


下面提供給大家
店內菜單供參考







最後附上
店家資訊
MUNCHIES Cafe
電話:02-2570-5508





歡迎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